板橋府中捷運★髮型百萬名師/專業髮廊首選/無名髮藝Keven Hair老師FB
這裡沒有華麗裝潢♥沒有喋喋不休的開發♥只有樣樣精通+服務熱血+秉持專業良心的...髮型工作者♥ (LINE:kevenhair) 板橋燙髮板橋染髮板橋剪髮板橋髮型設計首選 Keven Hair

無名髮藝 FB帳號 Keven Hair

★KEVEN HAIR無名髮藝★ 

每ㄍ女人~都有美麗ㄉ一面!!
就看你是否發掘!!
學習從男人ㄉ角度欣賞女人~
是我ㄉ興趣~也是我18年來ㄉ工作!
發掘妳ㄉ另一種美~是我ㄉ專業!
也是我一直努力ㄉ方向!

終於~
我發現!
美麗~不是與生俱來ㄉ!
美麗與否~
就看你用什ㄇ態度~
來面對自己~
美麗~需要學習!
自信~需要訓練!
外型~絕對是可以塑造ㄉ!
Nice to meet you!
I'm Keven!

理想ㄉ實現~並非真那ㄇ遙不可及!
就看妳有沒有勇氣ㄑ追尋ㄌ!
我正在追尋我ㄉ理想!
那你ㄋ???


(2006年4月開幕)

 
麻豆:湘君


~歡迎利用臉書預約~

 無名髮藝 KEVEN HAIR

歡迎預約(記得加好友)>>          歡迎加入粉絲團>> 
♥熱誠♥服務♥時尚♥專業♥責任♥


★KEVEN HAIR 無名髮藝★歷年作品集★  連結

早期巡迴教學記錄影片
.
.
♥預約專線:02-2959-6779

♥地址:板橋區中山路一段88號2樓♥
(交通:捷運 府中站 2號出口)
 
板橋後站商圈 在遠百和誠品之間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周三店休


♥消費申訴專線:0955-318-688 KEVEN~*★

.
♥網路預約的水水 請多利用FB~別忘ㄌ留下時間˙姓名˙電話˙服務項目喔♥

.
♥指定KEVEN老師~採純預約方式為您服務喔!♥



.
歡迎來電預約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創作者介紹

無名髮藝 KEVEN HAIR 髮老王貼片式接髮髮片批發專賣無痕接髮挑染雙色染撞色染彩漂板橋燙髮板橋染髮板橋剪髮板橋府中捷運後站專業髮廊首選

無名髮藝 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ellenjen
  • 哈囉~你好哇!!
    逛到你的網誌 所以來這裡留個言
    很高興認識你喔!!
    歡迎有空也到我家坐坐~~~!
  • achamibaby
  • 不知道為什麼 我無法留言到你的留言版上面 所以只好留在網誌 不好意思..
    這是我原本要po的留言:
    Dear KEVEN:
    感謝你的大改造~^^
    很開心 髮型真的不錯看~ 多賴你的巧手 XD

    離開後跟朋友去吃飯
    朋友說我的眼睛畫的好
    (跟他們說是一個很厲害的男設計師畫的 他們更讚嘆@@)

    所以...
    想再問一下 鬼斧神工的KEVEN哥~~~
    我要怎麼才能畫眼睛 畫得像你幫我用的一樣美呢~~?

    懇求你~~~~~~~~回答我以下的問題囉!!...plz
    分享一下你幫我用的時候的"技巧"啦
    還有像是"眼影"啦 "眼線" 跟"眉筆"
    這些你是用"哪個牌子"的產品幫我畫的咧?...

    不然讓你剪了個水水的髮型 可是沒有你畫出來的美美眼妝
    感覺就是差很多...
    (靠你教囉 這樣我才能當你的活招牌嚕 >///< )

    再請你教我囉
    ^^

    對了
    你本人感覺比照片年輕 也比較帥哦 應該很多人這樣說吧 呵呵~
    很高興到你們家店裡剪頭髮 更高興見識到一位 有型、帥又有獨道眼光的超優設計師XD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啦 我怕我會有很多問題要問你呢...
    因為我不太會整理捲髮 也不太會化妝
    不管如何
    我會多多大力推銷你們家的 不管是朋友或是網路...
    另外 祝你們 生意旺旺興隆 大家天天開心又順心 :)
    再請你回覆我的問題囉 感恩啦~~ ^^o

    晚安啦~~
  • 恩恩~~我已經打給你囉!^__^"

    無名髮藝 KEVEN 於 2009/10/16 02:1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evenhair
  • 歡迎有髮型問題ㄉ水水們~至留言版留言發問喔!我們將以最大熱誠為您服務ㄛ~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