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EN HAIR無名髮藝★ 

每ㄍ女人~都有美麗ㄉ一面!!
就看你是否發掘!!
學習從男人ㄉ角度欣賞女人~
是我ㄉ興趣~也是我18年來ㄉ工作!
發掘妳ㄉ另一種美~是我ㄉ專業!
也是我一直努力ㄉ方向!

終於~
我發現!
美麗~不是與生俱來ㄉ!
美麗與否~
就看你用什ㄇ態度~
來面對自己~
美麗~需要學習!
自信~需要訓練!
外型~絕對是可以塑造ㄉ!
Nice to meet you!
I'm Keven!

理想ㄉ實現~並非真那ㄇ遙不可及!
就看妳有沒有勇氣ㄑ追尋ㄌ!
我正在追尋我ㄉ理想!
那你ㄋ???


(2006年4月開幕)

 
麻豆:湘君


~歡迎利用臉書預約~

 無名髮藝 KEVEN HAIR

歡迎預約(記得加好友)>>          歡迎加入粉絲團>> 
♥熱誠♥服務♥時尚♥專業♥責任♥


★KEVEN HAIR 無名髮藝★歷年作品集★  連結

早期巡迴教學記錄影片
.
.
♥預約專線:02-2959-6779

♥地址:板橋區中山路一段88號2樓♥
(交通:捷運 府中站 2號出口)
 
板橋後站商圈 在遠百和誠品之間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周三店休


♥消費申訴專線:0955-318-688 KEVEN~*★

.
♥網路預約的水水 請多利用FB~別忘ㄌ留下時間˙姓名˙電話˙服務項目喔♥

.
♥指定KEVEN老師~採純預約方式為您服務喔!♥



.
歡迎來電預約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