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夥伴大家好!因為看了很多貼文~都在說貼片接髮不好......但說實話~總是要得罪人的.....所以也忍了很久~但看著大家不斷以捨本逐末的方式追逐著至今~而衍生了這麼多的問題~實在是有點看不下去了......所以有感而發的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個人在這個領域15年的工作心得~陸續會慢慢整理出幾個重點,讓大家閱讀時能更簡易了解!更有方向!但在此聲明 本文謹為個人言論!本人尊重各方看法!請自行判斷~勿嘴就好!

 

貼片接髮~自從當年引進台灣~每片要價近千元,接好一頭需動輒4~5萬台幣,初期多為藝人使用開始~風行至今~已超過15年以上了!試問~時下坊間尚存的幾種接髮方式裡~除了以最自然但最耗時的物理原理"編髮"之外~還有哪一種接髮~可以禁得起台灣的精明消費者~這麼長久的考驗呢?!難道一切~真的只是僥倖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貼片接髮~到底好不好!?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下關於貼片接髮的種種細節與秘密!

其實~絕大多數的問題~不外乎以下方向:

 

一.素材(依重要度排列:膠片.膠頭.髮長.髮量.髮質

) 佔50%
由於~有許多網站個人言論的誤導+估狗大神的推波助瀾下~造成了積非成是的現象,有絕大多數的客人,在選擇髮片時,都犯了一個相當致命的錯誤....

 

 

...待續

 

 

二.操作者 佔50% (本身對接髮的專業度)

厚度.

距離.

角度.

布點.

排列

 

...待續

 

三.日常整理問題  ...待續

洗髮方式?!

護髮方式?!

 

 

四.何謂專業?!

 

何謂設計?!

 

接髮的目的與意義?!

 

 

 

 

相信~還是有多數的客人都以為~做美髮~應該都會接髮吧?!一如多數的客人都以為~做美髮~應該都會染髮.漂髮一樣吧....其實這是非常嚴重錯誤的觀念!如果您也是這樣想的話~那恭喜您!您的接髮成功率~只剩下%......我相信~任何的專業都應有其價值!接髮的細節和眉眉角角非常的多!絕不是表面上看的~只是貼上去而已這麼簡單!但是~說出來丟臉~且不免又要得罪人的是.....有許多的設計師們,也許是礙於業績或收入的壓迫下,可以看電影喝咖啡買哀鳳~卻無法投資在自己專業領域的學習與成長!只能漸漸地放下理念,明明不明究理~卻又不會裝會~仍如20年前的美髮人一樣,不論黑的白的死的活的,全靠一張嘴來工作.....等到出了狀況~再把責任推卸到客人身上或是髮片上.....

這就是%失敗率的由來

 

價格與價值?!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