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膨頭自我整理~造型手法說明
1.洗完頭髮(潤絲或護髮素)後把頭髮梳開˙擦乾!

2.先把瀏海或分線分出來!
3.在捲髮處~抹上適量ㄉ寶貝蛋或是曲線主義或低黏度ㄉ慕絲!

(P.S切記不要用髮雕~或太黏ㄉ慕絲.泡沫~不好用~會太硬~烘不膨)
4.用烘罩烘由下往上"靜態ㄉ"烘到全乾(千萬不要邊烘邊撥喔!!)~要完全烘乾~才能睡覺喔!

5.睡覺~zzzZZzzzzZzzZZZzzzzzz~~~~
6.起床後~於壓扁或特別亂ㄉ地方~用水槍噴點水(P.S不要太多喔!)
7.再烘乾一次!(P.S不要在擦寶貝蛋囉!)
8.整ㄍ捲度烘乾後 抹上適量ㄉ中黏度髮蠟~在指腹間把它均勻ㄉ搓開 然後抓在髮中~輕拉搓揉即可~把整個髮型ㄉ蓬鬆度和空氣感整理出來!

9.最後ㄉ整裡 看著鏡子調整出自己喜愛ㄉ捲度和膨度 也可於瀏海使用些可愛ㄉ夾子或綁髮來做ㄍ變化歐!! 需要定型ㄉ話~可以噴一些定型噴霧 來防止變型並加強支撐力ㄉ持久度~視個人喜好而定囉~
10.完成~水水ㄉ出門囉!!^^”

P.S:切記!!!造型完成後~到下次洗髮前~請勿再用梳子梳開ㄌ喔!因為常常ㄉ拉扯會使捲度很容易變直ㄉ喔!^^也不要習慣性ㄉ用手撥拉頭髮~降子會使美麗ㄉ捲度完全變樣囉~*建議可以用撥鬆或抓膨ㄉ方式來整理~效果會更好ㄉ唷!^^~

如果還有整理上ㄉ問題˙歡迎再與我們聯絡喔!!!02-2959-6779
Keven hair~無名髮藝~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