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創意主題設計
~精靈物語~

♥髮型設計 & 彩妝 & 服裝 & 攝影 & 整體造型設計師  by  Keven老師  作品   2009.09.2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venhair&book=198

註=物語:「ものがたり」是故事、傳說、傳奇的意思。

設計理念:


只是一個單純ㄉ想法.........

針對麻豆本身ㄉ條件屬性~為她量身訂作一款~有空靈夢幻美感˙又帶點俏皮ㄉ主題
~"精靈物語"~

讓流傳已久ㄉ精靈傳說~重返人間!!

一個37歲男人˙一ㄍ設計師ㄉ童心~就此開始!!

於是我開始打造˙˙˙從我內心ㄉ故事性開始˙到整體構圖˙髮型˙妝感˙服裝˙鞋子˙配件˙˙˙等等
一一ㄉ拼湊~將我心裡ㄉ影像~慢慢ㄉ呈現!
值得一提ㄉ是~讓我傷透腦筋ㄉ~~~"精靈耳朵"~~~透過萬能ㄉ雙手~終於能圓滿ㄉ呈現~這是讓我很開心ㄉ地方!YA~~~


開始囉~


造型前(正面)

 

 

 

 

 

 

 

 

 

                                                        

造型前(背面)
由於麻豆本身ㄉ長度~約在胸前~跟我理想中ㄉ長度有段距離!稍短ㄌ些!
於是我決定~使用22吋髮片 x 1 + 先處理全部ㄉ燙染後~再做些微ㄉ修剪!
 

造型前(左側)                                                       

造型前(右側)
 

(分區)
針對髮尾受損ㄉ細髮~我選擇JK生化冷燙藥水~"快速分段藥捲法"~利用其自動停止軟化功能~將燙髮ㄉ傷害降至最低!
創造我要ㄉ自然大捲波浪

喇叭燙 - " 直立疊磚內外捲穿插排列 "(冷燙)
剪下
喇叭燙捲心(冷燙)

挑染操作(少量線染˙增加線條感˙降低傷害) + 瀏海區使用亞麻色"無痕接髮"一組!

 

 

試妝照(染髮前˙捲度自然烘乾)

造型後

也要感謝謝辛苦ㄉ麻豆~優娜~完全ㄉ信任與大力ㄉ配合!

外拍

 

 

 

 

 

 

 

棚拍

 

麻豆.上杉優娜

154cm.43kg.32c.23.32

感謝無名髮藝助理團隊~和每位參與˙協助ㄉ人!

最近在收集推數˙若覺得不錯ㄉ話~請幫我推推~讓我們能做出更多動人ㄉ髮型ㄛ~感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