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以前......

人們~還無法飛翔~

 

當時的人們 也許只能想像著 雙腳騰空 或 騰雲駕霧 將會是如何天馬行空的感受?!

但以當時的科技 卻絕會去不相信 一日之內 如何能千里之外.....

如果 有人在此時告訴你

我想 你心裡想的多半是.... 你瘋了吧?! 你保重?! 或是
如果有個萬一..... 高空直線墜落 重力加速度=血肉模糊的場景.....

 

 

在不久以前.....

人們還沒有手機~

 

當時的人們覺得 想在任何地方 能跟任何人連絡 

把桌面大的電腦塞進口袋裡 

甚至未來還可能可植入人體

這些 都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非你有超能力..... 

除非你是外星人.....

 

 

其實 先進也好 保守也罷

任何事 優點 缺點 都只一線之隔 

恰到好處 便是優點 

但過了 將會造成傷害

 

 

也許 有些較保守人 基於各種因素 至今仍堅持不願搭飛機.....

我們只能替他們惋惜 卻也不能說他錯

只是 他將錯過的 不只是 那越來越小的城市 朝夕晨昏間日出日落的動人美景 雷電交加的翻湧雲海 以及 那數之不盡的美景.....

 

更將錯過~搭乘噴射巨獸時 那洶湧貼背的動力 起飛時的悸動 爬升時的耳鳴 降落時的驚悚 遭遇亂流時彷彿將要失控墜落的驚心動魄 以及3萬英呎的如履平地....

或是 搭乘老母雞螺旋槳飛機時 利用乘風滑翔的鳥類飛行原理 心臟卻是如何高高低低七七八八忽快忽慢的滋味.... 如果不把自己當成鳥 上去應該很快就心臟麻痺GG了....

 

錯過的 絕不只是照片中的美景 更有那親身經歷的 真實感受.....

 

 

有些人 也許適合成為侍者   因為他可以細心照顧 可以無微不至

有些人 也許適合成為飛官   因為他可以掌握時空 可以帶你超越現在與未來

一旦 飛官去做了侍者 那他將 既無法保障你的安全 也給不了你舒適的旅程

一旦 侍者變成飛官 那更會造成災難.....

識人 才能 選人 用人

過度的執著 亦將成為 自己或他人 的災難

 

 

我的專長 在空中 在一般人不了解領域裡 在你無法想像的世界裡

你當然可以選擇 坐車或搭機 侍者或飛官

我不想向你炫耀戰功 不想告訴你成為飛官有多困難 也不想帶你穿越生死

 

但 只要你伸出手 我就能帶著你 飛翔....

 

 

期待真愛 低調 而赤裸裸 

用最真實的自己 與你相處

是希望 你是因為我 才選擇我

 

 

如果選擇的 只是背後附加的一切

那我即使出局 也祝福~

 

什麼程度 什麼選擇 沒有對錯 自己喜歡就好

 

只是 世事是相對的

一個人的高度與格局 

既造就 也相對於 一個人的價值與未來 

 

視野有多寬 未來就有多廣 男女皆然

 

懂愛的人 更值得被愛

 

與你分享 我的座右銘 之一:

 

人之成長一如上階梯 建高塔 
絕對無法投機取巧 
我們有幸生為人 
能夠決定自己的未來 
也不幸生為人 
必須苦中求樂 
古來多少明訓再再告訴後輩 
努力方能成功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青春美貌都會消逝 
唯獨內在學識涵養永在

 

******************************

順著天意做事 逆著個性做人

 

 

2018.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