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長期徵素人/麻豆】北部 平日 互惠 ~ 歡迎留言報名喔!


歡迎參與創作or長期合作!為使合作更順利,請先詳閱下列規則說明:

★若成為長期合作代言麻豆,日後只需配合本店主題拍攝,剪,燙,染,護,均可免費。 

★麻豆請自備SD記憶卡,拍攝&整理完成後,將給麻豆一份收藏

★體弱多病&狀況多&不易守時&守信者~請勿報名!無誠勿擾。大家時間寶貴~感謝您!

★凡於本文留言報名即代表您已認同所有拍攝之作品本版主及無名髮藝,擁有肖像權及著作權之完全使用權利,均可作為商業,廣告,行銷,網路,出版物,平面刊物...等各項管道之各項用途。 

因初次互惠合作,也無試鏡,煩請盡量詳填報名資料,才能盡快幫你安排適合主題,收到後我會在臉書或LINE與您連絡以確認細節!若暫無合適主題會將您資料保留,待日後有適合您主題時,便會直接以臉書或LINE通知您,謝謝。(正派經營平時不會電話聯絡)


  【複製以下報名內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43091085713598&set=gm.1434082686846023&type=1&theater


★報名 互惠素人/麻豆資料★ 


大名/暱稱
手機/
FB帳號/
LINE帳號/

居住地/
年齡/
職業/
身高/
體重/
三圍/
服裝尺度/

 

★有/無經驗:(請簡單說明) 


★可約拍時段
平日/白天 (約幾點~到幾點)
平日/晚上 (約幾點~到幾點)
假日/白天 (約幾點~到幾點)
假日/晚上 (約幾點~到幾點)

或周X~周X 幾點到幾點可 


★拍攝喜好(請寫可):
棚拍/
外拍/
街拍/

夜拍/
皆可/

其他/(請說明) 


★主題/拍攝想法★ (均可溝通,討論彼此想法)
商業主題/
自備主題/
自有想法/


以上 ,請盡量完整填寫,以便優先聯絡。

 

非常感謝您的報名!
並期待~有機會與您合作!


 !!


 

arrow
arrow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