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接髮知識+        2010無名髮藝技術團隊 / KEVEN 老師  禁止轉載

為什麼要接髮?
每個人ㄉ頭髮都會自然生長(平均每月1~1.5cm),但也因如此~每個人每個月最多也只能留這麼1~1.5cm,在普遍外貌協會ㄉ今天,髮型已是人們ㄉ第二張臉了, 而整理髮型也早已不再單純ㄉ為ㄌ太長而修剪!更為ㄌ設計!也為ㄌ得到新ㄉ髮型。 
.
但如在某些特殊狀況之下,就會恨不得他快快長長ㄌ!
.
1.嘗試換新髮型失敗:含溝通不良、被剪壞、燙壞、染壞時。
2.髮質因素:毛燥、受損、分岔、斷裂、天生脆弱細髮或乾燥自然捲不易留長等。
3.造型需求:目標髮型與目前長度相差甚遠,或一直留不到理想ㄉ長度時(例:拍婚紗.表演.藝人)。
4.心理需求:基於個人原因,希望立即能在外型上獲得重大改變時。
.
.
何謂接髮?
接髮是利用我們頭髮的髮根處做支撐點,使用其他媒介物,以人為的方式接上頭髮,以達快速變成長髮或不同髮色之目的。
.
接髮需要設計嗎?
如何適當ㄉ運用接髮設計,讓整體ㄉ造型能完整而自然ㄉ呈現?讓自己既能快速擁有理想中ㄉ長度,又能兼顧夢幻ㄉ美感,是多數ㄉ設計師與客人追逐ㄉ方向。
所以接髮設計~除了要以接髮者本身ㄉ髮長、頭型、臉型、髮性、身材、身高比例來思考以外,更要參考接髮者本身ㄉ個性、年齡、喜好、興趣、職業、環境需求、目標髮型、等因素,才能夠創造出好ㄉ作品喔。
千萬別一味ㄉ為了接長而接長,沒有顧慮到整體ㄉ設計,以免接到最後~像"小倩"一樣嚕(^^")。
所以一定要懂得將客戶ㄉ需求~化為技術來執行。
從區塊、佈點、接點、長度、髮量、直、捲、層次、到成型....確實有它ㄉ專業性在其中,
所以接髮也可謂是一種專業技術與美感藝術的結合,所需考量ㄉ專業性,其實也不輸給現在流行ㄉ醫學美容喔。 
.
為什麼要調整?
接髮之後,我們本身的頭髮依然自然生長。可是正常人每天正常的新陳代謝掉髮量約為50~100根。如果剛好是支撐點的頭髮掉落的話,時間久了,支撐髮片的頭髮少了,支撐力就會不夠,接上去的頭髮也就開始變的較不穩定、較易因外力而脫落。
.
所以依照我們的經驗,建議約三個月左右將髮片做一次調整(雖然此時髮片還有粘度)。
如此可以更健康、更完美的享受,優質、快速~飄逸長髮的樂趣喔。 
.
P.S.所謂「調整」是將原本貼在髮根,但已經長下來的貼片接髮全部拆掉(免費),更換新買的膠片後,重新接到最髮根處(免費),原來的無痕髮片可以繼續重覆使用,為您創造更高的使用價值,經濟又實惠。
.
真髮與假髮
現在ㄉ接髮市場上所有的髮束、髮排、髮片....等,各式假髮中,有分真髮與假髮
真髮:由真人頭髮剪下,賣給專人收購,再進工廠加工。大多數為未開發國家的人民 。
假髮:俗稱纖維髮。由先進國家製造,如:日本、台灣等生產製造。 
.
.

台灣的接髮種類
.
扣環式接髮(金屬)~
有接真髮與接假髮之分。是前幾年主要流行ㄉ接髮方式,先以金屬環扣將真假頭髮扣在一起,最後用鑷子夾緊就大功造成了。拆卸容易,適合暫時性使用,但時間久了容易有異物感,也容易因拉扯而疼痛、脫落、斷裂。
整體的呈現~束狀ㄉ髮束,看起來和整理起來都不夠自然。
.
膠管式接髮~
有接真髮與接假髮之分。用一種近似熱溶膠ㄉ膠質和膠管,將真髮與接髮沾黏ㄉ技術。可達到長時間ㄉ固定。異物感比較不明顯,但是洗髮、整理、睡覺時還是會不舒服。髮根處也容易因整理、睡覺而打結或沾黏。
整體的呈現~束狀ㄉ髮束,看起來和整理起來都不夠自然。

.
編織式接髮~
有接真髮與接假髮之分。是前幾年比較新的接髮技巧,歐美系ㄉ造型以此居多。將真髮與接髮束以類似麻花辮的方式編上髮束,再藉助其他小道具固定。不過所需ㄉ操作時間也較冗長,要達到整頭的編接最少也得花上約好幾個小時。操作時間比較久,編髮時會有些微的拉扯疼痛感。所以除了技術之外,操作者與被操作者的耐心,也就變ㄉ很重要囉!
整體的呈現~髮束還是會呈現束狀,不夠自然。
.
.

貼片式無痕接髮~(最新˙也是目前接髮口碑最好的方式)
.
.

十大優點、幾近完美、毫無破綻。除非妳願意翻開接髮處的頭皮示人,否則完全看不出來ㄛ!.
.
.持久性黏貼-MORE FUN HOUES膠片為德國品牌,通過歐盟認證,100%純天然植物性成分,更是許多國際巨星的指定產品!(維多利亞亦是進口品牌)絕非一般黑心貨喔~
.
♥二.可重複使用-日後免費拆除,拆下的髮片只要未損壞,更換膠片後均可重複再使用,直到髮片損壞或您不再需要為止,為您創造多次使用價值!
.
 三.省時速度快-拆、接過程,操作迅速,全頭接到好只要30分鐘即可完成(本店均由專業設計師親自操作) 
.
四.舒適無疼痛-貼片完全服貼頭皮,沒有硬物感。以"面"的方式與髮根連結,平貼於髮根。接點處為軟性膠片不會有異物感或不適感,髮根處不易打結。整體的呈現,自然無痕~故稱之為"貼片式無痕接髮"。沒有過去其他接髮的異物感與不適感整理易糾結、頭皮紅腫、發炎、易斷髮或脫落等現象。
.
 五.自然無接點-貼片完全服貼頭皮,自然無接點。以"面"的方式與髮根連結,平貼於髮根處。接點處為軟性膠片無異物感。整體的呈現,自然無痕~故稱之為"貼片式無痕接髮"。 
.
六.超頂級髮料-採用頂級髮料為素材,由中央工廠統一製作,從頭髮來源到生產流程完全一慣化,確保品質穩定。是眾多好萊塢巨星ㄉ最愛!
.
 七.可燙髮染髮-真髮髮片,既可變換造型、又可燙可染,膠片也不傷髮質。
.
八.可洗可綁馬尾-不易脫落、不殘留污垢、衛生好清洗、綁髮膠片不外露、沒有破綻
.
 九.男女均適用-沒有太多的長度限制,只要您有需要,都可以使用!
.
♥ 
十.挑染特殊色-不必傷害您本身的頭髮,有多種特殊色可供您搭配挑染設計,浪漫或個性~風格隨您喜好,迅速變身,為您增加美麗線條

.
.
一 般 接 髮 優劣比一比
.
.
★接頭較為粗糙、平時頭皮會感到明顯ㄉ拉扯感、異物感。
.
★騎車戴安全帽時、夜晚睡覺時,接點會有明顯硬物感壓迫頭皮。
.
★接點之異物,沖洗不易,易造成頭皮紅腫、發炎,影響衛生及頭皮健康。
.
★接點之異物,易造成平時及洗髮時之糾結,不易梳開。
.
★接點之異物,梳理時或外力拉扯時,極易造成接點處之髮根掉髮及頭髮斷裂!
.

★洗髮後吹整時,接頭會含水、不易乾
.
★髮束品質不一,髮質較差、不耐久用。
.
★其他方式之接髮,只能使用一次,無法回收再重覆使用。
.
★其他方式之接髮,穩定度不佳,容易脫落。
.
.

**********************************************************************************************************
. 
貼片式無痕接髮整理重點:
.
 一. 洗髮時仰頭,以淋浴方式順流沖洗,勿低頭逆流倒洗。
.
 二. 洗髮後,搭配使用專業護髮乳適量塗抹於髮中至髮尾(但勿上接點處),做好日常保養。
.
    三. 洗髮後,應以寬齒大板梳,完全充分梳開,避免髮根處糾結,才能增強貼片的維持度ㄛ!
.
 四. 洗髮後應完全充份吹乾,防止濕髮過度摩擦而造成ㄉ糾結、受損。
.
 五. 接髮後為確保髮質良好,請勿過度染燙。

.
.

注意事項:
.
*接髮後勿使用含有1.酒精(如頭皮水)2.矽靈成份洗髮精3.精油..等產品!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美麗~是需要時間累積ㄉ
.
為免您久候歡迎來電詢問空檔時間以便幫您做最好ㄉ安排喔~^__
^"
.
若您對髮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來電或留言板留言

我們將會以最大熱誠~細心的來為您說明!!
.
來電預約~當日或臨時均可˙隨時歡迎您ㄉ來電ㄛ!
線上預約(請提早1~2天)
請留下您的大名˙手機˙預約時間˙服務項目和是否指定設計師ㄛ~感謝您!
.
無名髮藝<府中店>02-2959-6779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88號2樓(周三店休)營業時間  11:00 ~ 21:00
.
交通捷運(藍線)府中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就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