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什麼捲?這是什麼燙?什麼色?
我想這是許多美眉˙水水們~看到好看髮型時~最想要問ㄉ問題ㄅ!!
可是殊不知~往往卻是失敗結果ㄉ開始喔.......@@"
下一張(熱鍵:c)
髮型ㄉ設計/~看似簡單~實際上卻是門深入而又專業ㄉ問題唷!
而染髮ㄉ配色~更不像上油漆.拿什ㄇ染膏~上ㄌ就是什ㄇ顏色喔!
染髮ㄉ成敗~絕大多數決於設計師染髮色彩學ㄉ專業度!就算再粗硬再細再難染~都應該要能於第一時間做出正確ㄉ配方!
以上絕非線上三言兩語就說ㄉ清ㄉ!KEVEN在此就盡力ㄉ先給大家一些"觀念"囉!^^"
(以下舉例客戶問答~純屬個人想法˙僅供參考ㄛ~^_^"~)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留言人: LepardMomo 主題:無標題 留言時間:2010-12-09 21:35:19
Q:請問像這個麻豆˙算哪一種捲髮?(如上圖)
A:這張照片ㄉ女生~他ㄉ髮型是:戴上髮片後~用較大ㄉ電棒~做暫時性ㄉ捲度造型!洗完頭就恢復原本ㄉ樣子囉!

Q:也許你會想問~那這樣燙ㄉ出來嗎??
A:髮型設計~之所以需要專業~是因為好ㄉ髮型~在設計時就應把所有需求納入考量!才能做出好看˙好整理˙符合客戶需求ㄉ作品!這也是我們與傳統/連鎖店最大ㄉ不同喔!

其實~多年ㄉ經驗告訴我~~"只要有心~人人都是正妹!"
她可以~為什ㄇ我們不行ㄋ??對ㄅ?!ㄏㄏㄏ~~

如果你可以配合這髮型ㄉ整理方式!那你也可以跟他一樣擁有各種多變又甜美可愛ㄉ造型喔!當然整理方式我一定會用最簡單ㄉ方式教你!讓你自己也能美麗DIYㄉ輕鬆擁有自信ㄛ!

*恩恩~至於他算是哪一種捲髮??
其實你這樣問是找不到答案˙做不出你要ㄉ髮型ㄉ!
但因為這牽涉到許多較複雜ㄉ觀念與專業ㄉ問題~線上是很難用三言兩語解釋ㄉ!如有機會能當面溝通~我一定會一一ㄉ跟你說明重點!
讓你以後對髮型更有概念!
從此大大ㄉ遠離做出"失敗髮型"ㄉ命運ㄛ!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喔!^^"

下一張(熱鍵:c)

*切記~要用對方式溝通~才能做出你要ㄉ髮型喔!
而"如何讓自己變美"~這方面ㄉ經驗~也是需要學習ㄉ喔!^^"

其實~做髮型ㄉ重點~是在於~設計!!不是什ㄇ燙?或什ㄇ捲度喔!
很多人都會把重點~放在燙ㄉ手法!例如這是什ㄇ燙?那又是什ㄇ燙?之類ㄉ˙˙˙˙
不然就是~錯放在捲度!
其實~如果單是這樣ㄉ設計髮型~是很容易導致失敗ㄉㄛ!

一ㄍ好ㄉ髮型設計~是必須考量職業環境˙身材比例˙頭型˙個人喜好路線˙臉型˙髮質˙粗細˙髮流....等等很多很多因素ㄉ!要說起來真不是那ㄇ單純!
所以~如果簡單ㄉ說~那ㄇ設計師ㄉ功力~才是成敗ㄉ關鍵囉!因為畢竟是他負責掌握一ㄍ髮型ㄉ成敗!

多年ㄉ經驗讓我認為~
身為設計師˙一定要有基本ㄉ判斷力和要能給予顧客專業ㄉ建議!
而不只是因為客戶要燙而燙˙為ㄌ染而染˙為ㄌ業績和賺錢而已˙˙˙˙

而且~舉凡設計~首重素材!
也常有客戶提問~但卻沒有提供照片ㄉ連結~也不知是男生還是女生~這部分就實在是無從建議ㄌ!SORRY!

再來~燙髮ㄉ種類~是因應髮型需求˙髮況條件而選擇!
不是先選燙ㄉ方式~再決定髮型喔!

以下是我整理ㄉ建議~提供大家參考喔!
您應該先選擇ㄉ是~
1.先找出這次你想走ㄉ整體風格路線!再決定要搭配ㄉ髮型(需參考各項因素~如個人喜好˙整理方式˙職業˙環境接受度˙預算.....等很多)~整體風格路線定位可以是活潑˙甜美˙淑女˙俏皮˙日系˙都會˙時紹˙可愛˙個性˙龐克˙嫵媚˙性感˙浪漫˙清純˙狂野˙˙˙˙˙˙多到數不清喔!你確定你~和你ㄉ設計師有確實ㄉ知道~這次~你想走ㄉ風格ㄇ?
ㄏㄏㄏㄏ~~所以~髮型設計~要考量ㄉ不是只有髮質適合度或燙ㄉ工具˙方式ㄛ!
這時候ㄉ想法和做法~專不專業~也就變ㄉ絕對ㄉ重要~幾乎是成敗ㄉ關鍵囉!
再來就是~選出與你目前長度最接近ㄉ目標髮型˙最好要先做功課~找出最相似ㄉ圖片~以便到時候溝通之用!(注意長度會影響相似度˙目標髮型可比你短不可比你長ㄛ!)

2.慎選商業道德˙專業˙美感好ㄉ店家與設計師!這是關鍵~畢竟需要透過他們ㄉ專業~來幫你完成你想要ㄉ髮型!當然~也許並不是那ㄇㄉ好找!也許你對髮型ㄉ要求不高~也或許需要幾分ㄉ努力打聽~幾分ㄉ緣份和運氣....
因為一ㄍ真正專業ㄉ設計師ㄉ養成過程是艱辛而漫長ㄉ~並不是一蹴可及ㄉ!如果設計師所提供ㄉ專業/技術足以滿足你對髮型ㄉ需求ㄉ話~我想就算稍微貴一些些~也絕對是值得ㄉ!如果遇到好ㄉ˙專業ㄉ設計師˙會適時ㄉ說出專業建議~不會一味ㄉ承諾或安撫客人!到時卻做不到又找理由!一定會想盡辦法來幫你完成你ㄉ需求!達成你ㄉ理想!解決你ㄉ困擾!更會在你ㄉ問題還沒發生之前就先幫你想到ㄌ!在你做出錯誤ㄉ決定之前事先ㄉ提醒你~而不是好好好~~更不會在事後才把責任推到你身上ㄉ說~這是你自己選擇ㄉ決定(也許很多人遇過ㄅ...)!光是省略掉如此燙壞˙剪壞˙染壞ㄉ失敗˙或重做˙重留~消耗ㄉ時間與金錢~損失ㄉ期待與自信~就足已值回票價ㄌ!

3.如果以上兩點都做對ㄌ!接下來就是~敞開心胸ㄉ用真誠和設計師溝通!讓設計師能多了解你˙透過圖片不需口若懸河~即可確實傳達你要ㄉFU!其他ㄉ專業/技術問題~就交給設計師去處理~然後開心ㄉ期待~迎接新髮型ㄉ到來ㄅ!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供您參考!
其他詳細ㄉ設計細節建議~待見到照片或本人或當面溝通後(或一定程度ㄉ了解之後)~
才比較好給您完整˙專業ㄉ評估建議唷!

畢竟~較少燙.染.換髮型~經驗ㄉ客戶!心裡應該也有許多ㄉ恐懼和疑問!
如果可以ㄉ話~不管是約ㄍ時間純溝通˙或洗ㄍ髮˙消不消費都沒關係!
但最好是能當面跟您溝通後!比較能明確了解您ㄉ需求及本身ㄉ各方面條件!
也才能具體ㄉ跟您表達整體設計上細節問題!和給您最適當ㄉ.最關鍵ㄉ專業建議!

下一張(熱鍵:c)

本店ㄉ設計師~都是經過嚴格的篩選與專業ㄉ訓練~年資都有8~15年以上
絕對不是一般ㄉ準師或新手設計師可比ㄉ喔!
只是目前知名度還不高~尚在搭配活動推廣喔!
而且他們也都有7日ㄉ滿意保證!和感恩集點ㄉ回饋~絕對讓您一舉數得~值回票價ㄉㄛ!絕不會像一般常有~低消費˙低技術˙低品質ㄉ情況發生ㄉ喔!
建議您值得一試ㄛ~^__^"

雖不知您之前有無來過~
但口碑與滿意~是本店ㄉ服務宗旨~也是我們最在意ㄉ部分!
我們一定會珍惜所託~盡力達成ㄉ!

若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再留言或直接來電詢問ㄛ~
我們將以最大熱誠為您服務~感謝您~~^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