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UNE肯葳-SO PURE 系列  
R1清新髮浴
(油性頭皮及各種髮質適用)
具清涼提神的洗髮精,洗後頭部清爽甦醒,並散發高雅香氛,採用天然棕梠等成分,品質溫和。

用途:含薄荷及花梨木等精油,具清涼提神的洗髮精,適用油性頭皮及各種髮質適用,洗頭後頭部清爽甦醒並散發出高雅香氛。

用法:取適量髮浴,充分按摩至溼髮內部,沖洗後再重複沖洗一次即可。

R1清新彈力雪泥

(髮質重建、增加彈性護髮)

重建頭髮增強彈性護髮素,在護髮的同時亦可做頭皮按摩,含牧草泡沫籽油等萃取成份,讓秀髮有絲綢般的觸感。

用途:含薄荷及花梨木等精油,具重建頭髮增強彈性的護髮素,在護髮的同時

      亦可做頭皮的清涼按摩,天然牧草泡沫籽油等萃取成份,讓秀髮呈現絲綢般的觸感。

用法:洗髮後將頭髮抹乾,將雪泥適量抹於頭髮,並用寬齒梳勻後,用指腹按摩頭皮和頭髮,停留約1~3分鐘用水沖淨,避免接觸眼睛。

 

R2活化髮浴

(髮量稀少與異常掉髮洗髮用)

促進頭部血液循環的洗髮精,除清潔外亦可活化頭皮,具強化固著功能。

用途:含薑及檸檬等精油,能促進頭部血液循環及強化髮根固著的洗髮精,

      洗後頭髮會有溫暖的感覺可活化頭皮。

用法:取適量髮浴,充分按摩後至溼髮內部,沖洗後再重複洗一次即可。

R2 活化頭皮菁露

活化頭皮並促進血液循環,含維辛素(Biotin)能促進頭髮生長,

預防掉髮,抹在頭皮上用指腹按摩,不必沖水。
 

R3修護髮浴

(燙、染後及乾燥受損髮洗髮用)

溫和的洗髮精,提供頭髮強效保濕的效果,含植物性蛋白質能重建受損髮,

讓髮質健康柔亮。

用途:含依蘭花及玫瑰草等精油的護理洗髮精,能提供頭髮強效保濕,

      含植物性蛋白質能重建受損髮,洗後並散發出高雅香氛。

用法:取適量髮浴,充分按摩至溼髮內部,沖洗後再重複洗一次即可。

R3修護保濕雪泥

(深層保濕護髮)

含天然玫瑰萃取物,提供頭髮深層保溼效果,讓髮質健康柔順易梳理。

用途:含依蘭花及玫瑰草等精油,能提供頭髮及深層保溼效果,天然的雪亞脂等成分,讓髮質濕度平衡,柔順易梳理。

用法:洗髮後將頭髮抹乾,將雪泥適量抹於頭髮,並用寬齒梳梳勻後,用指腹

按摩頭皮及頭髮,停留約1~3分鐘用水沖淨,避免接觸眼睛。

 

R4更新髮浴

(改善頭皮屑、頭皮癢洗髮用)

天然有效殺菌的抗頭皮屑洗髮精,溫和配方,能舒緩發紅和發癢的頭皮。

用途:含白樺樹及廣藿香等精油,具天然有效殺菌的抗頭皮屑洗髮精,

     溫和配方,能舒緩發紅及發癢的頭皮。

用法:取適量髮浴,充分按摩至溼髮內部,沖洗後再重覆洗一次即可。

R4頭皮淨化精露

(消除頭皮屑、淨化頭皮)

純淨天然的植物療法,能精油殺菌方式來消除頭皮屑及淨化頭皮

並修復頭皮平衡。

用途:含白樺樹及廣藿香等精油,能經由天然植物殺菌方式,消除頭皮屑

      及淨化頭皮並修復頭皮平衡,有益頭髮生長。

用法:塗抹於洗髮後抹乾在頭皮上,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操做數分鐘後,

      主要成分被頭皮吸收,請勿沖洗,可直接造型。

 

R5放鬆髮浴

(敏感性頭皮及各種髮質適用)

針對敏感性皮膚的溫和洗髮、沐浴精、洗後髮量豐厚具有光澤感,皮膚舒爽。

用途:含薰衣草及洋甘菊等精油,針對敏感性頭皮及各種髮質適用,其對皮膚

      溫和處方亦可兼沐浴用,洗後髮量豐厚具光澤感,皮膚舒爽。

用法:取適量髮浴,充分按摩至溼髮內部,沖洗後再重覆洗一次即可。     

R5放鬆柔亮雪泥

(抗糾結、增亮護髮)

含橄欖油及雪亞脂等天然植物成分,具糾結及增亮的護髮效果。

用途:含薰衣草及洋甘菊等精油,具舒緩及減壓放鬆的香氛,特添加的橄欖油

      及雪亞脂等天然成分,具糾結及增亮的護髮效果。

用法:洗髮後將頭髮抹乾,將雪泥適量抹於頭髮,並用寬齒梳梳勻後,用指腹

      按摩頭皮和頭髮,停留1~3分鐘用水沖淨,避免接觸眼睛。

R5放鬆頭皮菁露

(燙、染前頭皮隔離)

具放鬆頭皮及平衡皮脂正常分泌,可改善油性、發癢及過敏性頭皮。

用途:含洋甘菊及薰衣草等處方精油,具有抗過敏、抗發炎之功效,

      在燙、染前塗抹於頭皮及髮際線,可有效隔離燙、染藥水的滲透,

      並預防頭皮過敏,薰衣草的香氛具有鎮靜及安神的效果。

 

用法:1.在燙、染前先抹於頭皮及髮際線,再上藥劑可避免頭皮刺激

        及過敏現象。

      2.改善油性及過敏性頭皮,於洗髮後抹於頭皮並用指腹輕微按摩,

       免沖洗直接做造型即可。

 
R6晶彩髮浴

(染髮者適用)

適合所有染髮的髮質適用,含茉莉花、檀香木精油及葵花萃取物,

能修復天然的濕度平衡並提供染後頭髮的保護與光澤度。

用途:適合所有染後髮質日常清潔護理用,含茉莉花、檀香木等精油

      及葵花子萃取物,能修護天然的濕度平衡並提供染後秀髮保濕光澤度。

用法:取適量髮浴,充分按摩於溼髮內部,沖洗後再重覆洗一次即可。

R6晶彩護髮雪泥

(染髮者固色護髮)

專為染後髮質設計的特殊護髮素,讓頭髮的色調更加柔亮,並具有蓬鬆感的髮量。

用途:適合染後髮質、固色護髮用,含水解玉米、大豆、小麥蛋白質、

      及茉莉花、檀香木、葵花子等天然的保濕與滋潤成分,讓頭髮的色調更加

      柔亮並具有蓬鬆的髮量。

用法:洗髮後將頭髮抹乾,將雪泥適量抹在頭髮上並用寬齒梳梳勻後,

      用指腹按摩頭皮和頭髮,停留1~3分鐘用水沖淨,避免接觸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