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
 2010 雕塑燙(溫塑燙)&髮質重建  禁止轉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革命性燙髮新技術˙自然成型好整理
PP:屬微分子熱蛋白質˙針對受損ㄉ髮尾~在燙髮前補充˙吹乾後讓蛋白質滲透˙使頭髮變ㄉ更茁壯˙健康後~再開始燙髮!

P1:健康髮質˙一般髮質適用~PH值8   藥性時間60分鐘


+S凝膠燙Normal(藍色):75%護髮成分˙25%藥水~受損髮質專用

+S凝膠燙CYS(粉紅色):95%護髮成分˙5 %藥水~極度(嚴重)受損髮質專用

軟化:視溝通後之造型˙捲度˙髮質˙髮性之需求~須先測試軟化~無一定之時間

沖水:沖掉藥水以確實中止軟化˙避免藥性繼續作用˙造成頭髮不必要之傷害!

PS:毛髮強化收斂保濕護髮素˙提供保濕因子及抗熱效果˙收斂毛鱗片˙強化髮質質感˙降低熱傷害˙使燙後髮質更加柔順!

燙後護髮:平衡毛髮酸鹼值(確實中止藥水作用)˙補充毛髮流失的水分&蛋白質˙將燙髮之傷害降至最低!

造型:雕塑燙是屬於乾式造型(全乾)捲髮˙適合吹乾˙撥乾˙烘乾~捲度自然成型˙好整理
 居家自我整理時˙應避免高濕度之造型品 (例:保濕˙泡沫幕絲˙髮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緊急髮質重建術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客戶之前在本店燙玉米鬚燙~直接改燙~雕塑燙當天現場拍攝

雕塑燙(也有人稱溫塑燙)
最新式ㄉ熱燙=漸進式加溫+傷害控制+大量護髮=低傷害~捲度紋路深~又持久好整理

優點:
是目前最新˙最好ㄉ熱燙方式
可針對客戶之髮根~髮中~髮尾~不同ㄉ髮質受損狀況~給予不同藥水配方!
藥水含有大量有效護髮成份~
再以每階段不同ㄉ軟化時間~可有效減低傷害度˙精準控制捲度!
降低不必要之傷害~補充燙髮流失之養份。
      
燙前~燙中~燙後~3階段護髮~可有效防護及減低鹼傷害˙熱傷害˙平衡酸鹼值!
捲度均勻˙持久˙紋路深˙自然又好整理!
可處理毛燥or很捲ㄉ自然捲髮質˙使其燙後有光澤˙自然˙持久˙好整理!
可改善極度受損髮質
(聽來很不可思議~但~這是真ㄉ!
非常適合我們東方人~多數自然捲和&過度染燙之極度受損髮使用歐!!

缺點:
進口物料˙耗材(藥水˙機器˙捲子...等器材)成本很高
(近5~10倍)˙相對單價較高˙
市場混亂及惡性競價壓力之下˙影響業者使用意願~
低價˙劣質˙黑心大陸機器和藥水充斥˙魚目混珠~一般消費者無從分辨!
專業需求較高˙多數操作者無法確實掌握原理˙判斷˙易造成消費者之損失!
流程細節較多˙所需操作時間較長˙易造成操作者為了搶低價客量或快速省時~而自行省略!造成髮質˙捲度品質未知之傷害


****

對較少燙髮經驗或久未改變造型ㄉ客戶~燙捲~是ㄍ重大改變!
通常都會很緊張......(人之常情~^^")
通常會擔心ㄉ都是~我不要太捲...我不要難整理...我不要像ㄚ罵...
(ㄏㄏㄏ~當然不要囉~^^")

但還是必須在這裡跟大家做ㄍ專業&忠實ㄉ說明與建議唷~

不論任何形式ㄉ燙髮~如果希望捲度/深度持久~
在設計&操作ㄉ時候~都必須讓捲度&深度扎實
所以有時後剛燙好~"視覺上"會顯現ㄉ會比原本預期ㄉ捲度~再捲一點點
(就一點點ㄛ~若真ㄉ太捲...那就不對嚕!)

如果真ㄉ很擔心太捲˙也願意承擔後果ㄉ話(持久度未知)~
那ㄇ建議您再做初步髮型溝通時˙一定要直接ㄉ告訴設計師˙您所堅持ㄉ重點喔!

但如果~以一般雕塑燙來說˙燙一次捲度就可以維持半年以上~
投資1~2天ㄉ時間~讓適當ㄉ捲度ㄑ做適當ㄉ維持&定型~換來ㄉ持久&好整理~絕對是非常值得ㄉ喔!
其實阿~成功ㄉ捲髮~捲度只要洗ㄍ1~2次˙整理上就會順多囉~視覺上也會比較適應ㄛ!

就算是極度受損髮~~~還要再燙ㄉ話~也是可以ㄉ唷!!!
我們會針對目前ㄉ髮根~髮中~髮尾~不同ㄉ髮質受損狀況~
給予不同ㄉ配方~和不同ㄉ軟化時間~
再加上燙前~燙中~燙後ㄉ3階段ㄉ護髮~

可以精準有效ㄉ掌握髮質狀況~把傷害降到最低!!
而且~~~甚至還能改善原本毛燥ㄉ髮質喔!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這是真ㄉ喔!^^~


以上純屬KEVEN個人立場~僅提供給您做參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