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府中捷運★髮型百萬名師💈專業髮廊首選💈無名髮藝/髮老王Keven Hair老師
資深20年/專業貼片接髮6D接髮/剪燙漂染護/髮型整體設計/顛覆妳的傳統美髮學概念!超乎你的想像!發現另一個~~~妳! 這裡沒有華麗裝潢♥沒有胡說八道開發♥只有樣樣精通+技術精湛純熟+更融合髮況.個性.頭型.臉型.身型.職業.流行時尚元素的真正整體髮型設計創作者♥ 信我者~得美麗♥ Keven Hair

無名髮藝 FB帳號 Keven Hair

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
洗髮後髮絲柔順的迷思

電視廣告總會告訴妳『頭髮洗完應該是順順滑滑的』,
可曾想過其間的吊詭之處 ?按理說頭髮跟指甲一樣,都
是硬化的角蛋白,是沒有生命的
,所以不可能會像皮膚
一樣,有自動生出皮脂膜的保護機制。

所以洗完之後,一開始應該是會跟你家的掃帚一樣摸起
來澀澀的
,因為頭髮經過徹底清潔之後,毛鱗片都會被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什麼捲?這是什麼燙?什麼色?
我想這是許多美眉˙水水們~看到好看髮型時~最想要問ㄉ問題ㄅ!!
可是殊不知~往往卻是失敗結果ㄉ開始喔.......@@"
下一張(熱鍵:c)
髮型ㄉ設計/~看似簡單~實際上卻是門深入而又專業ㄉ問題唷!
而染髮ㄉ配色~更不像上油漆.拿什ㄇ染膏~上ㄌ就是什ㄇ顏色喔!
染髮ㄉ成敗~絕大多數決於設計師染髮色彩學ㄉ專業度!就算再粗硬再細再難染~都應該要能於第一時間做出正確ㄉ配方!
以上絕非線上三言兩語就說ㄉ清ㄉ!KEVEN在此就盡力ㄉ先給大家一些"觀念"囉!^^"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麻豆:Candy   髮/妝/服/攝 / 文 by 無名髮藝KEVEN   2010.12 禁止轉載

美感..ㄉ定義?隨時會因人.時.地.物.....而異!
現代ㄉ社會中~髮型~已經是人們ㄉ第二張臉ㄌ!
究竟該如何才能讓自己~擁有自己喜歡ㄉ髮型ㄋ??

在普遍外貌協會ㄉ今天.......................
儘管我們千百ㄍ不願意!但外型ㄉ重要性,卻仍對人們造成深遠ㄉ影響!.............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以下僅供參考~因為不管再怎ㄇ流行~還是要你喜歡才行ㄛ!!^_^"

2010
流行趨勢,2011流行趨勢,2011秋冬流行趨勢,2010秋冬流行趨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捲髮直髮長髮短髮中長髮浪漫大捲可愛中捲小捲日雜VIVI風日系髮型流行髮型雕塑燙水質感燙熱塑燙離子燙髮根燙法式燙縮毛矯正各式冷燙花式冷燙技術燙波浪燙大波浪任何燙亞麻灰杏茶褐奶糖褐蜜桃褐蜜糖褐輕柔駝甜蜜墨自然黑自然褐甜芒棕亞麻褐焦糖可可香草褐奶茶褐...

各種髮型問題~都可留言問我喔!
 

下一張(熱鍵:c)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反匿名攻訐!業界惡意毀謗、公然侮辱,無所遁形!勿以身試法!自毀前程!

近來發現有不肖美髮業界~擅於網路˙知識+公然毀謗˙惡意侮辱˙四處散播不實言論~以攻擊本店!企圖混淆視聽!!進而以自吹自擂~自問自答之方式炒作~為維護本店聲譽~已循司法途徑解決!
請消費者安心!!

目前很多網路使用者的觀念需要修正,很多人認為網路是法律的化外之地,不必遵守傳統的法律,這些人在日常生活上通常也都循規蹈矩,但是在網路上卻自恃技高一籌,誤認立法院尚未修訂網路相關法律,誤認執法者未受過網路使用訓練,誤認他人無法追蹤到自己,誤認為在網路上享有法律豁免權。這些錯誤想法使得很多人誤蹈法網而不自知。
.
A.網路上公然侮辱或者毀謗他人 是否會成立
刑法第309條的公然侮辱罪及第310條的毀謗罪這兩個部分必須依照具體情形來判斷,公然侮辱或毀謗都是貶損一個人在社會上的評價
.
B.所謂的公然侮辱是指沒有涉及事實陳述侮辱行為,例如大罵幹x娘、白癡智障...等。
.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板橋燙髮
 2010 雕塑燙(溫塑燙)&髮質重建  禁止轉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革命性燙髮新技術˙自然成型好整理
PP:屬微分子熱蛋白質˙針對受損ㄉ髮尾~在燙髮前補充˙吹乾後讓蛋白質滲透˙使頭髮變ㄉ更茁壯˙健康後~再開始燙髮!

P1:健康髮質˙一般髮質適用~PH值8   藥性時間60分鐘


+S凝膠燙Normal(藍色):75%護髮成分˙25%藥水~受損髮質專用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板橋接髮
 接髮知識+       2010無名髮藝技術團隊 / KEVEN 老師  禁止轉載

為什麼要接髮?
每個人ㄉ頭髮都會自然生長(平均每月1~1.5cm),但也因如此~每個人每個月最多也只能留這麼1~1.5cm,在普遍外貌協會ㄉ今天,髮型已是人們ㄉ第二張臉了, 而整理髮型也早已不再單純ㄉ為ㄌ太長而修剪!更為ㄌ設計!也為ㄌ得到新ㄉ髮型。 
.
但如在某些特殊狀況之下,就會恨不得他快快長長ㄌ!
.
1.嘗試換新髮型失敗:含溝通不良、被剪壞、燙壞、染壞時。
2.髮質因素:毛燥、受損、分岔、斷裂、天生脆弱細髮或乾燥自然捲不易留長等。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提醒您~不管是什麼燙?或是什麼捲? 其實燙髮ㄉ名稱~所代表ㄉ只是諸多燙髮方式裡ㄉ其中一種操作手法或工具,但不絕對代表一款髮型ㄛ!其中~設計師ㄉ操作手法˙藥水軟化掌握˙整體裁剪與搭配設計˙設計上ㄉ巧妙運用..等等,才是髮型成敗之關鍵喔!
所以~別忘ㄌ多與您ㄉ設計師溝通,表達您個人ㄉ喜好風格或特殊需求,讓彼此因了解而產生共同默契,才能有好ㄉ作品~千萬別"聽大家說"而迷失在燙髮名稱裡ㄛ!


1.請問下面這髮型是什ㄇ燙.什ㄇ捲度??
圖例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venhair&b=5&f=1046886863&p=17

那下面這髮型又是什ㄇ燙? 和上圖相比2者有啥不同?
圖例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venhair&b=263&f=1516492279&p=2

2.玉米鬚跟辮子燙˙銀絲燙?各有何不同~哪ㄍ比較好??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雕塑燙˙熱塑燙˙梨子燙˙縮毛矯正˙冷燙˙熱燙˙空氣燙˙髮根燙....
各種燙法差異簡介(禁止轉載)

雕塑燙=
最新式ㄉ熱燙=漸進式加熱式ㄉ捲度燙法~捲度波紋深~又持久~好整理~漸進式加溫~
不傷髮質~可以針對目前髮根~髮中~髮尾~不同ㄉ髮質受損狀況~
給予不同ㄉ配方~和不同ㄉ軟化時間~再加上燙前~燙中~燙後ㄉ3階段ㄉ護髮~
可以精準有效ㄉ掌握髮質狀況~把傷害降到最低~甚至還能改善原本極度受損或毛燥ㄉ髮質喔!
聽來很不可思議~但~這是真ㄉ喔!^^~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RE FUN HOUESHAIR STICK貼片式無痕接髮

當今最新接髮技術引爆世界潮流全球頂尖藝人沙龍˙秀展指定使用

想要浪漫ㄉ下擺大捲~卻始終未能如願ㄇ?
留了長髮好幾年~卻依然還是半長不短ㄇ?


最舒適的HAIR STICK貼片式無痕接髮無名髮藝強力推薦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HAIR STICK貼片式無痕接髮
無名髮藝推薦有以下兩種ㄛ~
.
連結網址 MORE FUN HOUES♥HAIR STICK♥貼片式無痕接髮♥詳細介紹 
.
連結網址 維多利亞貼片式無痕接髮♥超便宜♥無名髮藝-麻豆示範說明
.
下一張(熱鍵:c)
 麻豆:Vanessa♥165cm  本身屬於細塌髮˙長度及肩
使用無痕接髮˙7度色˙18吋 X 10組  快速增長近腰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KEVEN HAIR無名髮藝 車輪燙   輕盈 自然 空氣感



上面圖片就是車輪燙的本尊囉~!!

以不同的大小 可以針對不同的髮性及髮型 來設計適合自然彎度及澎鬆感髮型

一般坊間的燙具在燙自然空氣燙來說 都會容易造成過捲 或是不捲的問題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09創意主題設計
~精靈物語~

♥髮型設計 & 彩妝 & 服裝 & 攝影 & 整體造型設計師  by  Keven老師  作品   2009.09.2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venhair&book=198

註=物語:「ものがたり」是故事、傳說、傳奇的意思。

設計理念: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無名髮藝 KEVEN HAIR 

                      專業色彩學 / 染髮課講義(一)        禁止轉載

【光~色彩的由來】

◎光譜: 


   
也稱光帶或光色帶,是英國學物理學家牛頓在西元1666年發現的。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名髮藝 KEVEN HAIR

                     專業色彩學 / 染髮課講義(二)     禁止轉載


【視覺補色(殘影)】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對比色相加~顏色會變濁色(褐色)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名髮藝 KEVEN HAIR

專業色彩學 / 染髮課講義(三)

【距離--前進VS.後退】

◎前進色: 

波長較長的色光,經水晶體折射後,因折射率較小,成像於視網膜的後方,所以感覺較為前進,稱為前進色。(明度高有前進效果)。
明亮鮮艷的色彩,如黃、橙色有前進的感覺。

◎後退色:

 波長較短的色光,經水晶體折射後,因折射率較大,成像於視網膜的前方,所以感覺較為後退,稱為後退色。(明度低有後退效果)。深暗沈靜的色彩,如藍、紫色有後退的感覺。

 
#將紅色黃色二個顏色疊在一起,與紫色藍色二個顏色疊在一起,你就會發覺,黃色組感覺會比較凸出,藍色組則是會凹陷。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名髮藝 KEVEN HAIR

           專業色彩學 / 染髮課講義(四)   禁止轉載

【毛髮的組織結構】

下一張(熱鍵:c)

(一)表皮層:由硬角質組成,主要負責保護頭髮內部結構(隔離紫外線、鹼性傷害、防 止色素流失),染劑會導致表皮組織剝落造成髮質受損。

                           表皮組織是無色透明像玻璃一樣的物質,由4~8層像松果般層層包覆的鱗片組織。染劑就是從這種鱗片組織的間隙中滲透進去。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名髮藝 KEVEN HAIR

              專業色彩學 / 染髮課講義(五)     禁止轉載

【染劑的種類與特性】


   種     類                                                  

                                主要成分:黑娜、指甲花、何首烏(海靈草、花粉、中藥材)。
                                        a.不需搭配雙氧乳使用。
   植物性染劑                 b.添加〝黏著劑〞才能達到附著效果(只包覆在毛鱗片外圍)。
                                                      c.染後髮質會變粗。(因為內含〝黏著劑〞)。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名髮藝 KEVEN HAIR

            專業色彩學 / 染髮課講義(六)     禁止轉載

【染劑對頭髮的化學變化】

 染劑 = 染膏+雙氧乳

 1.健康的毛髮。

 2.阿摩尼亞→膨脹毛鱗片。(阿摩尼亞存在於〝染膏〞中)

 3.雙氧乳產生〝去色〞功能,淡化天然色素。

 4.雙氧乳產生〝上色〞功能,加入人工色素。

 5.膨脹後的色素粒子。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名髮藝 KEVEN HAIR  

                            專業色彩學 / 染髮課講義(七)     禁止轉載
百分比           去色能力       上色比例                          賦予責任

3%

 

10Vol)              0~1              95%↑         1.一般髮同度使用或細髮退1度使用。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限定共同作者觀看的文章。
    若您是共同作者,登入後即可閱讀。

KEUNE肯葳-SO PURE 系列  
R1清新髮浴
(油性頭皮及各種髮質適用)
具清涼提神的洗髮精,洗後頭部清爽甦醒,並散發高雅香氛,採用天然棕梠等成分,品質溫和。

用途:含薄荷及花梨木等精油,具清涼提神的洗髮精,適用油性頭皮及各種髮質適用,洗頭後頭部清爽甦醒並散發出高雅香氛。

用法:取適量髮浴,充分按摩至溼髮內部,沖洗後再重複沖洗一次即可。

R1清新彈力雪泥

(髮質重建、增加彈性護髮)

重建頭髮增強彈性護髮素,在護髮的同時亦可做頭皮按摩,含牧草泡沫籽油等萃取成份,讓秀髮有絲綢般的觸感。

用途:含薄荷及花梨木等精油,具重建頭髮增強彈性的護髮素,在護髮的同時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May 02 Sun 2010 02:09

無量心 生福報 無極限 無極限 生息息 愛相連

為何君視而不見 規矩定方圓 悟性悟覺悟空心甘情願



放下顛倒夢想 放下雲煙 放下空慾色 放下懸念

多一物 卻添了太多危險 少一物 貪嗔癡會少一點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限定共同作者觀看的文章。
    若您是共同作者,登入後即可閱讀。

<1> 問 : 洗髮的目的為何 ?  
  答 :  洗髮的目的在於[清潔]毛髮及頭皮上的髒污油脂,幫助[止癢],然後經由頭皮按摩達到[舒服]的感覺,最後[造型]!!意義就是''享受''
  
<2> 問 :  請說明洗髮ㄉ種類~和大致上ㄉ差異?
   答 : 洗髮的種類分為2種:坐洗(俗稱傳統式洗髮)、躺洗(又稱健康式洗髮),也有人說坐洗是台灣洗髮特有的方式他們用指甲抓頭皮,而躺洗屬於日式,他們提昌用指腹搓洗頭皮,經由來回的搓洗盡而達到按摩頭皮的效果也可以增加血液循環,達到紓壓的效果

<3> 問 : 試述毛髮四要素為何?及其含量大致ㄉ百分比? 
  答 : 毛髮四要素:水份(保溼因子)、蛋白質(胺基酸)、凝膠、麥拉寧色素,其中蛋白質占約97%>水份>凝膠>麥拉寧色素

<4> 問 : 專業洗髮精和一般市售洗髮精ㄉ差別為何?

板橋接髮王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